新聞MV

金宇碩首張個人專輯《GREED》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金宇碩 (宇信)《GREED》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金宇碩 (宇信) 在25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1ST DESIRE [GREED]》SOLO 出道,主打歌 MV、收錄曲音源公開。

《GREED》是金宇碩 SOLO 專輯《DESIRE》系列的首部曲,以 K、W、S 三個不同的版本來說明與貪欲、野心有關的故事,是張收錄金宇碩多樣魅力的專輯,而專輯共收錄七首歌曲,其中金宇碩親自參與主打歌《赤月 (적월)》、收錄曲《Do U Like》與 Fan Song《Beautiful》...等收錄曲的詞曲創作,確實地展現出屬於他的音樂色彩,同時也讓專輯完成度更高。

公開的《赤月》MV 中,金宇碩表達出難以擺脫貪欲的一面,強烈的色感與背景為影像增添美感,抓住大眾的視線,就像是「赤月」般,畫面慢慢地變成紅色,給人夢幻的感覺,華麗又閃爍的空間與純粹的自然形成反轉魅力,也讓故事變得更完整,特別是金宇碩的演技可以說是提高了 MV 的完成度。

一起來欣賞金宇碩《赤月》MV 與首張個人專輯《GREED》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OP MEDIA、Chugotit 츄갓잇@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