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onder Girls 婑斌,生日快樂!

婑斌 @ CeCi

韓國時間已踏入10月4日,今天是 Wonder Girls 成員婑斌 (瑜斌) 的生日,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婑斌 / Kim Yu Bin / 김유빈
  • 生日:1988年10月4日
  • 身高:161cm
  • 體重:45kg
  • 學歷:明知大學 電影音樂劇系 (休學)
  • 更多婑斌個人檔案:金婑斌資料版

婑斌是 Wonder Girls 的二期成員,2007年加入後以《Tell Me》一曲出道,在此之前她曾是未順利出道的「五少女」成員,經過幾年的練習時間,婑斌最終以 Wonder Girls 成員的身份出道,成為隊中的饒舌、低音擔當;因為婑斌與外貌不同的低音,很快就抓住大眾的視線,對她留下印象,並開始慢慢地向音樂以外的領域發展。

婑斌小時候就移民美國,因此 Wonder Girls 在美國活動時她也很努力,在回到韓國活動後,她開始擔任主持、挑戰演技,甚至向時尚方面發展,拍攝不少的時尚畫報,讓大家看到她多年來累積的時尚觸覺;雖然去年婑斌個人活動不算多,但今年團體回歸後,婑斌決定參與《Unpretty Rapstar 2》,希望展現出專屬於她自己的魅力,一起期待吧!

最後送上 Wonder Girls《Candle + I Feel You》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婑斌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婑斌,生日快樂!Yu Bin Happy Birthday!유빈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