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信、XIAO、WONWOO、JEONGHAN @ 縮圖

宇信、XIAO、WONWOO、JEONGHAN 將挑戰主持音樂節目。

根據 MBC 音樂節目《音樂中心 (Music Core)》官方網站節目表資料顯示,T.O.P Media 旗下,剛於九月出道的十人男團 UP10TION 成員宇信、XIAO 與 PLEDIS 旗下,同樣也是今年出道的新男團 SEVENTEEN 成員 WONWOO、JEONGHAN 將共同擔任本週六 (10月3日) 的一日特別主持人,

而 UP10TION 與 SEVENTEEN 分別以《So, Dangerous (위험해)》與《MANSAE (만세)》活動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usic Core@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