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UL GI《黃金漁場-Radio Star》

圭賢與 Red Velvet 的 SEUL GI 在《黃金漁場-Radio Star》相遇。

30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邀請到 SEUL GI 擔任節目嘉賓,節目當中,主持人們提到圭賢在 Red Velvet 還沒正式出道之前,曾在節目裡透露對當時還是練習生的 SEUL GI 有好感,而引起熱烈討論的往事,SEUL GI 對此發表自己的心情。

SEUL GI 說:「那段節目播出的時候,我正在練習,是朋友們跟我說我上了即時搜尋榜。」SEUL GI 也說當時因為覺得能上搜尋排行榜很新奇,所以整天都在搜尋相關文章。聽完 SEUL GI 的發言,圭賢說:「看來我發掘了一位明星啊!」幽默的口才,引起笑聲。

而 SEUL GI 也在節目中提到她在公司練習長達七年之久的故事。SEUL GI:「我在公司練習了七年的時間,f(x) 的 Krystal 跟 EXO 的 KAI 還有我是同期。」主持人詢問:「Krystal 和 KAI 出道的時候,妳會難過嗎?」SEUL GI 則說:「不會,f(x) 出道的時候,我才練習兩年,那時候我覺得自己應該要再更努力,只是沒想到就這樣七年過去了。」

最後一起來欣賞 SEUL GI 在節目中跳舞跟唱歌的片段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TVReport / Style 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