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Dragon 濟州島咖啡廳試營運

G-Dragon

BIGBANG 的 G-Dragon 在濟州島開了咖啡廳,開始營運了!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G-Dragon 在濟州島上開了間名為「The Monsant」的咖啡廳,這也是繼父母在京畿道經營的旅館後,G-Dragon 的第二項副業;不過咖啡廳的二樓尚未開始營運,目前僅開放一樓,整間咖啡廳預計十月開幕。

而 The Monsant 之前就曾因購地價格為200億圜 (約新台幣5.5億元)、內裝的古典家具、外頭優美的風景而頗獲關注。

The Monsant 內部
G-Dragon 咖啡廳《The Monsant》內部

The Monsant 外觀
G-Dragon 咖啡廳《The Monsant》外面

另外,為了慶祝 The Monsant 試營運,也特地請到近日加入 YG 旗下嘻哈子公司 HIGHGRND 的獨立樂團 Hyukoh 前往進行遊擊演唱會。

身為老闆的 G-Dragon 則在 Instagram 上發了幾張濟州島的夕陽、夜晚,還有坐在咖啡廳的照片呢!

G-Dragon:6pm >>>> 8pm
G-Dragon 咖啡廳《The Monsant》外面:18:00 / 20:00

G-Dragon:#濟州島 #涯月 (原文:#제주도 #애월)
G-Dragon 咖啡廳《The Monsant》外面:濟州島夜晚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