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ilee 負傷參加回歸 Showcase

Ailee@《VIVID》Showcase

Ailee 負傷參加首張正規專輯回歸 Showcase,展現敬業精神!

9月30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VIVID》的 Ailee,當天下午也在首爾西橋洞 Yes24 Muv Hall 舉行回歸 Showcase。但先前因拍攝 MV 而受傷的右腳,尚未完全痊癒,所以 Ailee 全程都只能坐在椅子上完成演出。

本來在 Ailee受傷後,經紀公司想要延遲專輯的發行日程,但因為 Ailee 堅持按照原定計畫進行專輯的準備工作,所以才讓首張作品得以按時完成,展現出驚人的意志力與敬業精神。

Ailee@《VIVID》Showcase

Ailee@《VIVID》Showcas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Fact / sportsseoul / Star N / TVReport / metro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