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光、申素律、李多熙

SBS 月火劇《Mrs. Cop》在29日播出完結篇,主要演員 ─ 李多熙、BEAST 起光、申素律分別透過個人 Instagram 以及經紀公司發表劇終感言。

首先,李多熙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跟劇組一起拍攝的大合照 (如下圖),並且留言:「#《Mrs. Cop》 #最後一場拍攝..結束! 我又再次變回遊手好閒的人.. 應該會有一段時間沒辦法輕易地放走度英*吧..?因為是時隔一年半才接拍的作品,所以更想要演好它,也為《Mrs. Cop》做了很多努力,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片場ㅠㅠ」、「#《Mrs. Cop》 #最後一場拍攝,螢幕當中大家看到的是演員們,但因為有你們,我們才能拍出 #《Mrs. Cop》 這部作品,並藉此得到喜愛~!我們所有的工作人員..因為在天氣最熱的時候開拍,你們受了很多苦也留了很多汗..才拍攝完成的戲劇~!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汗水跟熱情~!! 謝謝、我愛你們 ❤️

(原文1:#미세스캅 #마지막 촬영 끝..!#난 또 다시 백수로 돌아 갈 시간..#도영이 를 한동안 보내기 쉽지 않겠지..?일년 반 만에 했던 작품이라 잘하고 싶었고 더 열심히 했던 미세스캅. 이 촬영장은 영원히 못잊을것같다ㅠㅠ)、(原文2: #미세스캅 #마지막촬영 방송으로 보여지는 건 배우들이지만 당신들이 있기에 #미세스캅 이라는 작품이 만들어지고 사랑받을 수 있었어요~!우리 모든 스텝분들..제일 더울때 시작해서 고생도 많았고 땀도 많이 흘렸던..그렇게 만들어진 드라마~! 그 땀과 열정 잊지않을게요~!!감사하고 사랑합니다❤️)

李多熙 IG 更新

起光則是在 Instagram 分享劇本的照片 (如下圖),並且留言:「托超棒的工作人員、前輩們的福,我學到了很多,也愉快地結束了拍攝 ^-^!!!! 真的很謝謝大家,嘎嗚~~~~~~♡!!!!!!! (原文:정말 좋은 스텝분들과 선배님들 덕분에 많이 배우고 즐겁게 촬영 끝냈습니다^-^!!!!정말 정말 감사했습니다 꺄울~~~~~~♡!!!!!!!)

起光 IG 更新

申素律則是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可以演出這麼棒的作品,我覺得很幸福,感謝導演、作家以及全體工作人員,也謝謝喜愛並且支持崔南珍*的所有觀眾,未來我會用更好的演技與作品,來報答大家給我的愛。」

申素律《Mrs. Cop》劇照

大家都有收看《Mrs. Cop》的完結篇了嗎?

註:「度英」、「崔南珍」分別是李多熙與申素律在片中飾演的角色名字。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李多熙、起光@Instagram / E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