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楊賢碩:拿iKON跟BB比,不舒服

iKON、BIGBANG、楊賢碩

楊賢碩接受訪問談 BIGBANG 與旗下新人男團 iKON 。

在10月1日推出出道半專輯《WELCOME BACK》的 YG Entertainment 旗下七人新男團 iKON,出道之後經常被拿來跟師兄團 BIGBANG 做比較,對此,經紀公司大家長 ─ 楊賢碩在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的想法。

楊賢碩說:「BIGBANG 在過去九年的時間,做了很多的努力才成為世界頂尖的組合,現在正是他們享受一切努力的開花結果的時候,所以拿 iKON 來跟他們做比較,其實並不成立。兩組團體都所屬於 YG Entertainment,相似之處應該只有會發表成員們的自創曲這點,很感謝大家這麼關注他們,但站在製作人的立場、粉絲的立場、還有成員們的立場,我覺得被拿來做比較讓人覺得不舒服,也認為這些比較、競爭手法不必要也不正確。」

最後,楊賢碩也勉勵 iKON:「希望 iKON 可以多加努力,走出與前輩們完全不一樣的路,也因為這層用意,我並不想給予他們過多的負擔,粉絲們應該也會對於這樣的比較感到很不舒服吧!」

另外,iKON 會在11月2日推出收錄12首歌的出道全專輯《WELCOME BACK》。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lgan Sport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