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浩俊、李多熙

孫浩俊、李多熙確定不出演 SBS 週末劇《Mrs. Cop》第二季。

SBS 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孫浩俊、李多熙不會出演《Mrs. Cop 2》,但並不是所有第一季的演員都不出演,第一季演員有部份都會繼續出演。因為《Mrs. Cop》第一季結束後,原本負責拍攝隊伍的崔英振因個人事由而暫時休職,來了位新隊長後才會傳出所有演員交替的報導,每播出一季都會有些許人物不同。」

除此之外,2AM 瑟雍所屬公司 SidusHQ 表示:「瑟雍確實收到 SBS 週末劇《Mrs. Cop 2》的出演提議,現在正積極討論中。」,根據報導所指,瑟雍收到的是孫浩俊在第一季的角色的出演提議,若瑟雍確定出演,將會是他繼《浩九的愛情》後,相隔一年回歸小螢幕。

另外,《Mrs. Cop》是三大電視台 (KBS、MBC、SBS) 首次製作的季度制電視劇,第一季女主角是金喜愛,而第二季女主角則由金成鈴出演,預計在3月5日接檔《我有愛人了》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