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演錫客串出演《Mrs. Cop》

柳演錫《Mrs. Cop》

柳演錫 (劉延錫) 為好友孫浩俊應援而客串出演《Mrs. Cop》。

SBS 月火劇《Mrs. Cop》製作組日前公開了柳演錫客串出演的劇照,他在劇中飾演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新上任的法醫趙英宇 (조영우),會與孫浩俊、李多熙合作。

孫浩俊與柳演錫因《回答吧1994》而成為好友,柳演錫曾在 Instagram 分享過觀看《Mrs. Cop》直播的認證照,之前孫浩俊曾為了替柳演錫應援而客串《心情好又溫暖》,這次則換成柳演錫為孫浩俊應援而客串,證明兩人的好感情。

另外,柳演錫客串的部份可以在22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第16集《Mrs. Cop》中看到。

柳演錫、孫浩俊、李多熙《Mrs. Cop》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SBS fun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