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成鈴出演《Mrs. Cop》第二季

金成鈴

《Mrs. Cop》第二季將開拍,女主角確定由金成鈴出演。

SBS 5日透過報導表示:「《Mrs. Cop 2》將製作為季度制電視劇,如同美國的季度制電視劇般。而《Mrs. Cop 2》是第一季的案件結束後,崔英珍 (金喜愛 飾) 因個人理由停職,由原本的隊伍搭配新上任隊長開始新的故事。隨著不同的季度,每次都會有一些角色有所變更,我們將活用季度制電視劇的特徵,將《Mrs. Cop》打造成國內的代表作品,是能吸引更多觀眾的創新主意。」

《Mrs. Cop》第一季是由金喜愛、孫浩俊、李多熙、金旻鍾等人主演,製作組在準備第二季時,雖然有向金喜愛提出出演提議,但可惜她最後決定不出演,因此改由金成鈴主演;而《Mrs. Cop》是三大電視台中首次製作的季度制電視劇,對於邀請金成鈴出演,製作組表示:「為了讓電視劇成為季度制電視劇,我們需要新的感覺及新的演員。」

擔任第二季女主角的金成鈴,劇中將飾演剛結束 FBI (聯邦調查局) 研修回來的「紐約派大嬸刑警」高潤靜 (고윤정),與基本的女刑警不同,是個充滿新鮮感與個性的角色。金成鈴表示:「我會透過新的作品能來觀眾們見面,為了製作出更有魅力、更豐富的《Mrs. Cop 2》,我會盡力做到最好。」

關於《Mrs. Cop 2》,製作組表示:「就像是在看 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 台譯:CIS犯罪現場) 或是007系列般,季度制電視劇維持著整體形式以及故事的同時,也能透過加入新的角色而給予觀眾新的感覺,而我們選擇金成鈴擔任新一季的女主角,是因為我們相信深受男、女觀眾歡迎與喜愛的金成鈴,能夠創造出充滿魅力、只有《Mrs. Cop 2》才能看到的,充滿個性的女刑警。」

最後,製作組說道:「金成鈴在2014年電影《標靶》中就已經飾演過刑警,為了增強觀眾們的共同感而決定由她飾演女主角高潤靜,她在30-40代男性眼中充滿魅力的女演員,同時還是女性心中『年紀越大越美麗的代表女性』,所以大家可以期待她打造出充滿號召力的漂亮女刑事。」

另外,《Mrs. Cop 2》預計在3月5日接檔《我有愛人了》,於每週六、日晚上9點5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