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素妍、郭時暘棒球場約會認證照

金素妍、郭時暘

金素妍分享與假想丈夫郭時暘的棒球場約會認證照。

金素妍在27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與郭時暘的合照,並寫下:「與『漫撕男 (撕開漫畫走來的男子)』老公大人一起^^ #蠶室…#無敵… (原文:만찢남편님과^^*#잠실…#무적…)」的文字。

在公開的合照中,可以看到兩人各自穿著自己應援的棒球隊服裝,坐在一起觀賞球賽,完成在26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金素妍輸了遊戲後的懲罰 — 穿著 LG 棒球隊的球衣,與郭時暘一起坐在斗山熊棒球隊的觀眾席欣賞比賽。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留下:「兩個人看起來真的很相配!」、「期待節目播出!」、「可愛的妻子與帥氣的丈夫!」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金素妍 Instagram、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