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文瑾瑩談即將踏入30歲的感想

文瑾瑩 Harper's BAZAAR 畫報

文瑾瑩 (文根英) 為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拍攝的畫報公開。

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文瑾瑩以套裝、西裝等職業女性的造型,展現出優雅、成熟、性感的魅力,根據工作人員透露,文瑾瑩在拍攝現場有著積極的態度,拍攝時強烈的眼神也很好地帶領著現場氣氛,讓大家看到出道第17年的女演員實力。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文瑾瑩表示她最近度過了美好的時間:「最近我的想法變了很多,在下定決心要愛自己後,有了要去做喜歡的事、開心的事、有趣的事的想法,對於想做的事,可以很肯定地說出自己的想法,《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這作品也是因為在看到劇本後覺得很有趣,立刻就決定要出演,現在在拍攝的時候也覺得很有趣,一直都有『決定出演是對的』的想法。」

當問到她未來想挑戰什麼角色時,文瑾瑩回答說:「從以前起,就覺得我可以做好區內傻瓜的角色、年輕充滿狂氣的角色,甚至是精神病患者的角色也可以,但是很少會有這樣的角色的出演提議給我,我也是個像柳海真前輩、羅美蘭前輩一樣能消化各種角色的演員,想告訴大家我能做到。」

最後訪問中,文瑾瑩談到明年即將踏入30歲的想法:「我好像一直都在等待這時間,常常希望能快點成為30代,然後停留在30代,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30代的我會更帥氣、更美麗、更閃耀,所以充滿了期待感,在成為成熟的年齡前,不管怎麼努力讓自己變成熟,都只會給人尷尬的感覺,當然現在還是像小孩,要變得更成熟,但我期待自然地改變大眾對我的印象。」,她接著表示:「最近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希望我的30代也像現在一樣以好的狀態延續下去,那樣的話,感覺會很有趣。」

更多文瑾瑩的成熟、性感畫報以及真摯、詳細的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十月號中看到。

文瑾瑩 Harper's BAZAAR 畫報

文瑾瑩 Harper's BAZAAR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