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unny Hill《拜託了,媽媽》OST

Sunny Hill《拜託了,媽媽》OST

Sunny Hill 為 KBS 電視劇《拜託了,媽媽》獻唱的首波 OST 音源公開。

《拜託了,媽媽》日前公開了由 Sunny Hill 演唱的首波 OST《I Like You》音源。以輕快旋律為背景,Sunny Hill 的歌聲唱出甜蜜的告白,尤其是副歌段的「I really really like you」相當具有中毒性,會讓人不自覺地也跟著哼唱呢!

一起來聽聽看《I Like You》這首吧!

關於音源版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ojutube E@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