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珉娥出演戲劇《拜託了,媽媽》

珉阿

珉娥出演 KBS 戲劇《拜託了,媽媽》。

AOA 成員珉娥確定出演 KBS 週末劇《拜託了,媽媽》,於劇中飾演擁有美貌的騙子少女「高櫻桃 (고앵두)」一角,預計會在12月5日播出的第33集當中登場。

「高櫻桃」是個留著長直髮、擁有清純外貌、讓男人們很想要去保護她的角色,但仔細了解,卻是個善於騙術的神秘少女。此角預計與李亨旬 (崔泰俊 飾)、張彩莉 (趙寶兒 飾) 之間產生可愛卻又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令人感到期待。

《拜託了,媽媽》是檔透過冤家母女間的相處,描繪出母女親情的家庭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中央日報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