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真《拜託媽媽》記者發布會

柳真談丈夫奇太映與女兒的近況。

今年四月生下女兒的柳真,確定出演 KBS 全新周末劇《拜託了,媽媽》,並於11日參加戲劇的製作發表會。發表會上提到她與丈夫奇太映同時都有作品要上檔 (奇太映會出演《奇怪的兒媳》) 的話題,柳真先笑說:「結果就是這樣了。」

柳真接著透露:「我們兩個這次都很趕地參與了戲劇作品的演出,本來是奇太映要先照顧女兒,但最後就變成我們兩個都有作品要演了,這還是第一次兩個人的作品同時上檔,所以女兒就暫時托給媽媽照顧了。」

另外,《拜託了,媽媽》透過冤家母女間的相處,將母女親情的家庭故事描繪出,將於8月15日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