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齡智《戀禁術師》預告公開

齡智《戀禁術師》花絮照

齡智《戀禁術師 (연금술사)》預告公開

KARA 老么齡智出演、由 MBC Every1 製播的全新網路電視劇《戀禁術師》預告於近日公開,影片總共集結四段預告,內容包括:齡智對學長一見鍾情、有關學校中主張為得到更好的職業而必須斬斷情根的社團所做的現場報導、為了吃肉而淚流滿面的女孩、「戀禁術師」們發現突發狀況等畫面,集結校園劇情與戀愛情結的內容,引發大家對本劇的好奇。

而《戀禁術師》劇情以學校內禁止談戀愛的社團為主軸,描述一名清純的二十歲女大學生的校園愛情故事。10月5日早上11點 (韓國時間) 開始會透過 Naver tvcast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Y Kyi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