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陣郁、文彩元

《Goodbye Mr. Black (굿바이 미스터 블랙)》因意見分歧,將取消製作。

已經敲定由李陣郁 (李真旭)、文彩元 (文彩媛)、宋再臨、金剛于…等人主演,被粉絲譽為是「靠視覺就贏一半」的 SBS 全新水木電視劇《Goodbye Mr. Black》,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最新報導,因為電視台與製作公司雙方意見出現分歧,經過多次協調仍無疾而終,所以將取消製作《Goodbye Mr. Black》。

而本來計畫12月接檔《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播出的《Goodbye Mr. Black》,是由《美女的誕生》導演李昌民執導,內容以《基督山恩仇記》為靈感,描述車志源 (차지원) 突然遭遇不幸,為找出其背後的真相,而對背叛自己的朋友展開報復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