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aro,張東民,李熙俊合作tvN新綜藝

李熙俊、張東民、Baro

B1A4 Baro、張東民、演員李熙俊確定合作 tvN 新綜藝節目《奶奶家機器人 (할매네 로봇)》。

tvN《奶奶家機器人》是韓國最初的機器人綜藝節目,在韓國有很多老人家在把子女送去首爾或是大都市學習、工作後,都會選擇留在家鄉農村,透過這個節目,將會展現出爺爺、奶奶們遇到高科技機器人後的各種事情,三位主持 Baro、張東民、李熙俊會親自前往農村,把機器人作為禮物送給老人家們,並讓大家看到他們與老人家們同住的過程所發生的所有事。

特別的是,這是演員李熙俊首次挑戰藝能,成為綜藝節目固定成員,令人期待他會有著怎樣的表現;而張東民則會透過節目展現出他令人意外的溫暖面貌,Baro 則是帶著可愛的笑容來融化老人家們,成為他們的忙內孫子,為了爭取奶奶的愛,他們還會與機器人展開嫉妒戰。

負責這次節目的朴重勳 (박종훈) PD (節目總監) 表示:「在藝能歷史上很難找到以機器人為題材的綜藝節目,把機器人當作孫子,相信它們與農村的老人家們會擦出新的火花,帶來不同的趣味,大家也可以期待高科技機器人能不能與充滿感性的老人家們互相配合。」

另外,《奶奶家機器人》將在10月21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於 tvN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THE FAC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