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IGBANG 演唱會中秋也熱情不減

BIGBANG 台灣演唱會

BIGBANG 演唱會,即使是中秋節也熱情不減。

BIGBANG 9月24-2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 2015 世界巡迴演唱會《MADE》,四場預計吸引4.4萬人入場同樂,第三場演唱會在昨晚 (9月26日) 熱情開唱!

雖然是連續第三天的演唱會,但 BIGBANG 成員們狀態都非常好,為大家帶來《Haru Haru》、《Lies》、《Hands Up》、《Tonight》、《Stupid Liar》等等出道多年所累積的熱門金曲,而少不了的當然是「MADE」系列的八首歌曲,粉絲們對歌曲熟悉的程度更是讓他們一起大合唱,令現場完全嗨翻天。

BIGBANG 台灣演唱會

而隨著現場氣氛高漲,五位成員都紛紛以簡單的中文來與粉絲們互動,連給人沉默寡言形象的 T.O.P 也不斷用中文說「我愛你」,令粉絲們聽得心花怒放,同時也證明了他在演唱會中的興奮程度。

演唱會中除了團體舞台外,還有成員們「五人五色」的個人舞台,也有 G-Dragon 與太陽的《Good Boy》舞台,盡展 BIGBANG 出道九年的各種面貌與魅力,粉絲們也舉起應援手幅「我們相愛已經九年 (우린 사랑한 지 9년이 되었다)」,為成員們留下深刻印象。

BIGBANG 台灣演唱會

剛好昨天演唱會是中秋節前夕,BIGBANG 與粉絲們度過了熱情的中秋,而太陽也在演唱會後透過 Instagram 表示想吃松餅 (송편,韓國中秋節傳統食物),他還以韓文來寫出松餅的中文發音呢!

翻譯:想吃松餅.. 這時間.. 而且還是在台灣.. 應該不會有吧.. 如果有應該怎麼問呢..? 松餅 什麼..? 松餅.. 我愛松餅..
原文:송편먹구싶다.. 이시간에.. 그것도 대만에서.. 아마 없을거야.. 있다 한들 뭐라고 물어보지..? 송퓌엔 샨마..? 송퓌엔.. 워 아이 송퓌엔..

太陽

在粉絲們的熱情應援下,BIGBANG 完成第三場演唱會,他們會在今天舉行最後一場演唱會後,預計週一返回韓國。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來源:自由時報、ETtoday 東森新聞雲、太陽 @Instagram
圖片來源:Live Nati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