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素恩《marie claire》秋季畫報

金素恩 @ marie claire 2015.10

主演的 MBC 水木電視劇《夜行書生》剛殺青,正在休息中的金素恩,與香水品牌 Jo Malone LONDON 合作,為雜誌《Marie Claire》十月號拍攝,變身「秋天女神」的內頁畫報公開。

照片中,手拿香水的金素恩,穿著粉色的洋裝躺在鋪著網紗的沙發上,給人感性又夢幻的氛圍;另一組照片,金素恩則穿上同系列的蕾絲背心、外套與裙子,頭戴花圈,像在拍攝香水廣告般的照片,十分唯美、浪漫。

而和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採訪中,金素恩也透露對香水的喜愛:「我真的很喜歡香水,所以有不少人都稱我『香水瘋狂粉絲』,不論是拍戲還是上下車,我總是會拿香水一次又一次噴灑在耳後。」

更多金素恩的畫報、訪問,都刊載於十月號的《Marie Claire》之中唷!

金素恩 @ marie claire 2015.10

金素恩 @ marie claire 2015.10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