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喜善出演《每天和你在一起》?

金喜善 @ 縮圖

暌違十二年,金喜善將重返大螢幕?

根據電影界相關人士的透露,有著豐富經驗,作品有《方糖 (각설탕)》、《冠軍 (챔프)》的李章熙 (이장희) 導演,他的全新電影作品《每天和你在一起 (매일 그대와) [暫定名]》,女主角有望由金喜善擔任。

今年五月結束 MBC 電視劇《Angry Mom》拍攝之後,收到許多劇本邀約的金喜善,若確定選擇《每天和你在一起》為新作,將會是她繼《探訪火星的男人》後,睽違十二年重返大螢幕 (不計算中國合作電影)。

而《每天和你在一起》目前也積極尋找男主角人選中,預計明年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