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SHINee、東方神起、徐太志和孩子們、INFINITE

SHINee、BIGBANG 等團體的作品入選「最佳男團歌曲」。

美國知名媒體 Rolling Stone 24日在官網刊登一篇以「50首歷年最佳男團歌曲」為題的文章,裡面列出他們評選各國男子團體的歌曲之後,所選定的50首最佳作品。其中,韓國男子團體的作品,有五首歌曲入選,一起來看看有誰!

  • 第12名:SHINee《Sherlock》(2012)
  • 第22名:BIGBANG 《Fantastic Baby》(2012)
  • 第31名:東方神起《Mirotic (주문)》 (2008)
  • 第36名:徐太志和孩子們《I Know (난 알아요)》 (1992)
  • 第42名:INFINITE 《The Chaser (추격자)》 (2012)

現在一起來回顧這五首作品吧!

SHINee《Sherlock》

BIGBANG 《Fantastic Baby》

東方神起《Mirotic (주문)》

徐太志和孩子們《I Know (난 알아요)》

INFINITe《The Chaser (추격자)》

除了以上五組韓國團體,其他像是 The Jackson 5 (傑克森五人組)、One Direction (一世代)、Backstreet Boys (新好男孩)…等團體的作品,也都有入選。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ent & SMTOWN & BIGBANG & Sean Choi & woollimen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