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Tablo、姜惠貞合拍 VOGUE 畫報

Tablo、姜惠貞 VOGUE 畫報

Tablo 與妻子姜惠貞一起為時尚雜誌《VOGUE》合拍畫報。

姜惠貞最近變身為鞋子設計師,與鞋子品牌 A Great Toe (아그레또) 合作推出「A Great Toe by 姜惠貞」系列,因此姜惠貞與 Tablo 特地與時尚雜誌《VOGUE》合作拍攝畫報,並介紹姜惠貞的產品。

在公開的畫報中,Tablo 與姜惠貞穿上親自設計的鞋子,搭配充滿秋天感覺的服裝造型,以木屋為背景,散發出強烈的秋天氣息,而值得一提的是,兩人在拍攝畫報的情侶造型是由姜惠貞親自搭配,更突顯出他們夫婦的魅力與默契。

另外,姜惠貞設計的鞋子所得的部份收入將會捐給幫助兒童進行手術的志願計劃,更多 Tablo、姜惠貞夫婦的畫報,可以在《VOGUE》十月號中看到。

Tablo、姜惠貞 VOGUE 畫報

姜惠貞 VOGUE 畫報

姜惠貞 VOGUE 畫報

姜惠貞 VOGU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