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ed Velvet 談與少女時代競爭一位

Red Velvet、少女時代

Red Velvet 談與少女時代競爭音樂節目冠軍的心情。

剛推出首張正規專輯《THE red》的 Red Velvet,在24日參加廣播節目《金昌烈的 Old School》,節目當中,主持人提到與師姐團少女時代共同競爭音樂節目一位的話題,Red Velvet 透露了她們的想法。

主持人金昌烈詢問:「你們不是跟少女時代一起成為音樂節目的一位候補嗎?有沒有那種跟大前輩並駕齊驅的感覺呢?」Red Vevet 說:「完全沒有,能跟少女時代前輩一起,同時被列為一位候補,我們覺得很光榮,自己也很驚訝,可以跟少女時代前輩一起站在安可舞台上,真的很開心!」
另外,Red Velvet 目前正以《Dumb Dumb》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