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徐太志和孩子們前成員李真路遭控性騷擾

「徐太志和孩子們」李真路

(圖片來源:Soompi)

首爾龍山警察局今日透露「徐太志和孩子們」前成員李真路遭控在酒吧中性騷擾女性。

據悉,有性侵嫌疑的李真路在6月25日 (六) 凌晨3點左右,於梨泰院一家酒吧中對楊小姐 (29) 與朴小姐 (29) 有強制性猥褻舉動。

兩位受害人之後向警方報案,表示李真路在喝醉後從背後接近、抓住她們,雖然兩人均有試圖掙扎,但還是遭李真路碰觸胸部、背部以及身上其他部位,根據警方說法,李真路在遭酒吧員工「請」出場時也打了酒吧負責人。

警方目前正在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也預計會傳喚李真路進行調查。而這也不是他第一次引發犯罪爭議,2002年時,李真路在一家酒吧喝酒後帶著一名20代的女性回到錄音室,並有性騷擾舉動;2015年還曾因無法償還債務遭友人提出詐欺告訴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