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4K《Super Fly》MV 預告

24K《Super Fly》MV 預告

24K 公開回歸預告及新曲《Super Fly (날라리)》預告。

七人男團 24K 日前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正式公開回歸預告。影片以熱鬧的夜店為背景,成員們正開心玩樂之際,卻發現有名外國男子正在騷擾女生,看不下去的 Dae Il 出手相救卻和對方打了起來。而在此影片正式公開前,網路上就流傳著其中部分影像,還取名為「在夜店中打架的偶像」,引起一陣熱議。

另外,24K 也在24日釋出新曲《Super Fly》MV 預告,預告以節奏快速的電子嘻哈為背景音樂,成員們一身嘻哈打扮,感覺相當有氣勢。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不過,不論是在回歸預告或《Super Fly》MV 預告中,都未見到成員 Sung Oh 的身影,引起粉絲猜測,紛紛詢問 Sung Oh 是否已退出 24K。但經紀公司 Choeun Entertainment 對此表示:「Sung Oh 沒有要退團,未出現在預告中是因為他肩膀有習慣性脫臼,讓他休息而已。而且 Sung Oh 即使有健康問題,也還是努力準備回歸當中。」;Sung Oh 本人則是在推特上簡短地寫了一句:「退出是什麼」(原文:탈퇴는 무슨) 似乎對產生退出說的謠言感到不解。

24K 預計十月初將帶著第四張專輯回歸歌壇。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hoeun Enter@YouTube / MBN / sportsdonga / 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