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炯植《ELLE》巴黎帥氣畫報

炯植 ELLE 畫報

ZE:A 帝國之子朴炯植為時尚雜誌《ELLE》前往法國巴黎拍攝的畫報、花絮影片公開。

最近因為在《上流社會》中飾演財閥二世「柳昌洙」而獲得一片好評的炯植,這次是第一次前往海外拍攝畫報,對此炯植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歐洲旅行,抵達巴黎的瞬間,我就陷進街道以及建築物的魅力,這次拍攝可以說是成為治癒身心的時間。」

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炯植以針織毛衣、條紋毛衣、外套等秋/冬季的熱門服飾,完美消化都市、帥氣的造型,而工作人員們透露,在拍攝期間他也吸引了不少當地人的視線,還有海外粉絲認出炯植並向他索取簽名。

在《上流社會》後,炯植忙著消化各種行程,對於《上流社會》,他表示:「有種向前跳躍了一個階段的感覺,原本以為只有一種色彩的朴炯植,竟然讓大家看到不同的色彩,所以這是一部很珍貴的作品。」

更多炯植的巴黎帥氣畫報以及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ELLE》十月號中看到。

炯植 ELLE 畫報

炯植 ELL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elle 엘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