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OB 預計十月中以抒情歌回歸

BTOB

BTOB 預計十月中旬以抒情歌回歸。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的獨家報導,歌謠界相關人員表示,BTOB 以十月回歸為目標,正在努力錄音、準備新專輯中,雖然還沒確定具體日期,但預計會是十月中旬或以後帶著迷你專輯回歸,而這次將會再度以抒情歌作為主打歌,所屬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也出面確認消息。

而這是 BTOB 繼今年六月發表的正規二輯《COMPLETE》後,相隔繼四個月的回歸,並且再度以抒情歌作為主打,因為《It’s Okay》在發表後獲得非常好的成績,甚至登上音源榜一位,所以令人更期待他們這次的表現。

另外,BTOB 除了忙於準備新專輯外,成員們也忙於各自的個人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