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erry Good 表演新歌落淚成話題

Berry Good《The Show》

Berry Good 日前在表演新歌《My First Love》回歸舞台時落淚,成為話題。

Berry Good 在22日的 SBS MTV《The Show》中,以《My First Love》一曲回歸,但是在表演中成員們卻慢慢地眼框泛紅、哽咽,並開始落淚,而她們也在淚水中完成新歌首次舞台。

事後所屬公司表示,Berry Good 成員們是因為想起創作這首《My First Love》的朱泰英作曲家,這首歌是9月6日因癌症逝世的朱泰英作曲家遺作,是朱泰英作曲家在與病魔博鬥中,也不忘在病房中為 Berry Good 作詞、作曲的作品,因此成員們在表演歌曲時,想起已逝的朱泰英作曲家而落淚。

一起來看看 Berry Good 在《The Show》中的舞台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BSuog_Gr7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TVReport
影片來源:Skpb K-Music Live [SBS #1]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