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剛于出演《Goodbye Mr.Black》

金剛于

金剛于確定出演 SBS 新劇《Goodbye Mr. Black (굿바이 미스터 블랙)》。

SBS 新劇《Goodbye Mr. Black》繼李陣郁 (李真旭)、文彩元 (文彩媛)宋再臨決定出演後,金剛于也確定加入。他將在劇中飾演渡假村代表理事朴恩燦 (박은찬),是眾所矚目的企業家,也是新興財閥中,靠著帥氣外貌與聰明才智,被10-20代年輕人選為最尊敬人物第一名的角色。

隨著金剛于的出演,此劇也被稱為是「靠視覺就贏一半的電視劇」,從女主角文彩元開始,到三位身高超過180公分的男主角、配角,華麗的視覺陣容已經讓觀眾們都十分期待。

《Goodbye Mr. Black》預計在12月接檔《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splus / asia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