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免費去韓國上課,第二階比賽開跑!

MyMusicTaste x MAMAMOO

還記得 Kpopn 與活動公司 MyMusicTaste 合作推廣尋找人才、透過比賽獲得免費去韓國上資深藝人製作團隊上課的活動嗎?第一階段的 MAMAMOO 推廣企劃比賽結束囉!第二階段正式開跑!

第一階段在9月20日結束,主要讓 MyMusicTaste 看到各位參賽者的無限創意與想法。如果你有參加、通過第一階段,會收到官方告訴你可以參加第二階段的通知信。(官網上未列出通過的參賽者名單)

第二階段從9月22日 (二) 起至10月23日 (五) ,旨在測試推廣能力。測試方法是替自己在 MyMusicTaste 上的 MAMAMOO 活動頁面中招攬到越多「MAKE!」越好 ─ 「MAKE!」數量的前20名與 MyMusicTaste 親自挑選的另外10名候選人,將能夠進入最後一個階段。

要怎麼推廣自己的頁面、招攬「MAKE!」呢?步驟如下:

  1. 豋入 MyMusicTaste 官網,並於搜尋框內輸入「MAMAMOO」,進入 MAMAMOO 的頁面後點擊照片底下的「MAKE!」按鈕。
  2. 選擇自己的國家與所在城市並將門票金額調整至自己心目中的理想金額,再點一次「MAKE!」按鈕進入專屬頁面。
  3. 點擊「Invite Friends (邀請朋友)」的按鈕,複製顯示出的網址分享出去。也可點選「Share this page to (將頁面分享至)」旁的連結符號來複製網址。
    ※ 注意:

    1. 每位參賽者的「MAKE!」都會透過這個網址計算,所以務必使用這個網址來推廣自己所在地的 MAMAMOO 活動。
    2. 成績排名可在官網查詢:http://movement.mymusictaste.com/

別忘了,9月22日 (二) 開始至10月23日 (五) 這段期間內,替自己的頁面得到越多的「MAKE!」,進入第三階段的機率就越大,也離免費去韓國上娛樂圈資深老師們課程、加入 MyMusicTaste 家族的機會越近喔!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MyMusicTas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