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詩英因肩傷結束六年拳擊生涯

李詩英

李詩英結束拳擊生涯。

根據韓國媒體 mydaily 9月23日的報導指出,為了參加第三十一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又稱: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 的李詩英,一直都很努力進行練習與訓練,但因為肩膀的舊傷 (習慣性關節脫臼),令她不得不停止訓練,不但無法如期參加奧運,同時也將結束六年的拳擊生涯。

而李詩英是為演出以女子拳擊為主題的電視劇時,接觸拳擊運動,並因此產生興趣,正式投入學習成為拳擊選手;曾在第24屆韓國業餘拳擊聯盟會長盃的全國女子拳擊大賽48公斤級暨國家隊女子48公斤級選拔賽決賽獲得冠軍,成功入選國家隊。

另外,李詩英在退出拳擊生涯之後,將專注於個人演藝事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mydaily / 維基百科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