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詩英、朴珪瑛確定繼續出演《Sweet Home》第二季!

縮圖 /《Sweet Home》李詩英、朴珪瑛
圖片來源:Soompi

有消息指出,《Sweet Home》原班人馬僅李詩英、朴珪瑛確定繼續出演第二季。

去年12月播出後大獲成功的 Netflix 電視劇《Sweet Home》,相關人士在近日透露:「《Sweet Home 2》計劃今年冬天開始拍攝,但原班人馬僅李詩英、朴珪瑛確定出演,其他角色會重新選角,目前已選角完畢」。對此,Netflix 方面則回應:「是否製作《Sweet Home 2》尚未確定。」

改編金坎比和黃英璨共同創作,連載於 Webtoon 同名人氣網路漫畫的《Sweet Home》,劇情講述車賢秀 (宋江 飾) 在家人離世後獨自搬到「綠之家」居住。在自殺的那天,發生一連串恐怖事件,在公寓被怪物襲擊後,跟鄰居並肩作戰對抗怪物。

另外,《Sweet Home》去年12月透過 Netflix 向全世界播出,以10集劇終,並由宋江、李陣郁、李詩英、李到晛、金南喜、高旻示、朴珪瑛、高允貞、金甲洙、金相浩等主演。究竟是否會如傳言在今年冬天拍攝《Sweet Home 2》,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