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遊記》海報

綜藝檔案

  • 節目名稱:新西遊記 / 신서유기
  • 播出平台: NAVER TV Cast、騰訊視頻
  • 首播:2015年9月4日
  • 節目總監:羅英石
  • 播出時間:星期五,上午10點 (韓國時間)

節目內容

《新西遊記》是羅英石 PD (節目總監) 集結《兩天一夜》第一季班底 ─ 姜虎東、李昇基、李秀根、殷志源,再次合作的新綜藝節目,將三藏法師、孫悟空、豬八戒、沙悟淨前往西天取經的中國小說《西遊記》,以綜藝的方式重新詮釋。

而節目中的角色設定為李昇基 – 三藏法師、李秀根 – 孫悟空、姜虎東 – 豬八戒,殷志源 – 沙悟淨。四人前往中國西安一邊旅行,一邊進行遊戲的《新西遊記》,有時要像《Running Man》一樣地全力狂奔,有時又像《花樣爺爺》一樣地在各地觀光,體驗風土民情。

主持人介紹

《新西遊記》宣傳照

由右到左

  • 姜虎東
  • 李昇基
  • 李秀根
  • 殷志源

預告

(bigfrog 빅프로그@YouTube)

主持人問候影片 

(Taiwan Airen SeungGi@YouTube)

連結

===============================================

資料來源:Kpopn 資料庫、百度百科、NAVER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撰寫:Kpopn 的 RED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