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朴宰範新曲《SOLO》音源

朴宰範《SOLO》封面

朴宰範新曲《SOLO》音源公開。

相隔兩個多月的時間,朴宰範在9月24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了全新數位單曲《SOLO》的音源,這首歌曲是朴宰範和參與配唱的 Hoody 共同創作的作品,內容描繪男人遇到想要追求的女子時,內心希望她也是單身的心情,隨著歌曲輕快的旋律,朴宰範用他充滿磁性的歌聲及獨特的饒舌語調,跟 Hoody 清亮的歌聲相互配合,極具夏日風情的曲風,聽起來給人一種舒爽、暢快的感覺。

一起欣賞這首新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DXCGEIA72k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Hiphop KOREA@YouTube / 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