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NaNa《杜拉拉追婚記》預告公開

《杜拉拉追婚記》海報

After School 的 NaNa 參與演出的中國電影《杜拉拉追婚記》預告公開。

由林依晨、周渝民、陳柏霖、NaNa 主演的中國人氣戲劇電影《杜拉拉升職記》續篇《杜拉拉追婚記》,即將在11月11日正式上映,電影預告於近日公開。預告當中,剪輯杜拉拉 (林依晨 飾) 因年紀與個性等問題,在職場與愛情遇到狀況與難題的畫面,其中,飾演沙當當的 NaNa 也有出色、亮眼的演出,使得預告一公開,馬上獲得許多關注。

而《杜拉拉追婚記》官方微博也釋出了 NaNa 的角色介紹圖與劇照,當中,NaNa 與周渝民對戲的畫面,看起來相當精彩、很有故事,賞心悅目的內容,讓人更加期待電影的上映!

NaNa《杜拉拉追婚記》角色介紹

NaNa、周渝民《杜拉拉追婚記》劇照

另外,《杜拉拉升職記》改編自由中國作家李可創作的同名小說,描述了白領的生存法則。續集《杜拉拉追婚記》將描繪杜拉拉 (林依晨 飾) 陷入未婚夫王偉 (周渝民 飾) 與新追求者陳豐 (陳柏霖 飾) 難題的故事。宣傳曲《姐》與主題曲《如果我變成一首歌》則分別由田馥甄 (Hebe) 與林宥嘉演唱。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電影杜拉拉追婚記@微博 / miniTVCLUB@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