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林依晨

NaNa 分享跟林依晨合照。

與林依晨、周渝民、陳柏霖合作中國人氣戲劇電影《杜拉拉升職記》的續篇《杜拉拉追婚記》的 After School 成員 NaNa,在30日透過個人微博分享與林依晨的合照,並且留言:「今天《杜拉拉追婚記》的拍攝結束了,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努力的 [擠眼] [擠眼] [擠眼] 還認識了新的姊姊 @林依晨Ariel,很開心

照片當中,NaNa 與林依晨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的微笑自拍合照,美麗的模樣,相當地迷人。此外,NaNa 也分享了電影的場記版的照片,來為結束拍攝做紀念,非常可愛。

NaNa《杜拉拉追婚記》場記版

另外,《杜拉拉升職記》改編自由中國作家李可創作的同名小說,描述了白領的生存法則。續集《杜拉拉追婚記》將描繪杜拉拉 (林依晨 飾) 陷入未婚夫王偉 (周渝民 飾) 與新追求者陳豐 (陳柏霖 飾) 的難題的故事。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aNa 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