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EN 談加入 VIXX、練習生時期

KEN、徐賢真、金昌烈

VIXX 的 KEN 在電台節目中談到他是如何加入 VIXX、練習生時期…等話題。

KEN 與演員徐賢真在22日一起出演 SBS Power FM《金昌烈的 Old School》的「明星探究生活」環節,首先被問到是否因為《野人時代》OST 而有了成為歌手的夢想,他回答說:「對,第一次聽到姜成前輩唱的《野人時代》OST 後,有了想唱這首歌的想法,之後偶然地跟在同一個跆拳道場練習的哥哥們去 KTV,我唱了這首歌,大家都稱讚說很不錯。」

接著 KEN 談到了加入 VIXX 的經過:「二十歲的時候,原本是想去軍隊入伍的,但突然有了參與試鏡的機會,而且還合格了,所以就延後入伍,上大學的同時也開始學習唱歌、跳舞,然後21歲時以 VIXX 身份出道。」,同時還談到練習生時期的艱辛:「我加入公司後才第一次學跳舞,所以曾經有過因為舞蹈而想放棄的想法,但是在成員們的幫助下挺過來了,現在真的覺得很好,沒有 VIXX 的話,我不可能出演音樂劇,現在也不會坐在這裡。」

除此之外,DJ 金昌烈是 MBC《蒙面歌王》的藝人評審團成員,對此他問到 KEN 出演《蒙面歌王》的感想,KEN 表示:「原本以為戴著面具會不緊張,但是想到之前的前輩們,以及我認識的人後,真的覺得很緊張。」,他接著說道:「第一輪比賽時,高有振前輩的《Missing You》唱得太好,我以為自己會被淘汰。」

DJ 金昌烈聽到後接著表示:「可惜第二輪比賽遇到了鄭恩地,在《蒙面歌王》中跟誰對決也是很重要的事。」透露了他對 KEN 被淘汰的可惜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