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杜拉拉追婚記》

After School 的 NaNa 參與演出的中國電影《杜拉拉追婚記》海報公開。

由林依晨、周渝民、陳柏霖、NaNa 主演的中國人氣戲劇電影《杜拉拉升職記》續篇《杜拉拉追婚記》,即將在11月11日正式上映,四位主角的海報於近日在電影官方微博中公開。海報當中,林依晨、周渝民、陳柏霖、NaNa 僅露出半邊臉龐面對鏡頭,依照角色的特色與個性,他們做出不同的表情來加以詮釋,充滿時尚、貴氣感的風格,讓人對於電影的上映感到期待。

林依晨《杜拉拉追婚記》

陳柏霖《杜拉拉追婚記》

周渝民《杜拉拉追婚記》

海報公開之後,林依晨在個人微博留言:「如果我回頭,他還會在身後嗎?沒錯,我,杜拉拉,回來嚕~怎麼醬棒!@NANA_林珍娜 上班不許偷懶喔~[偷笑] #杜拉拉1111追婚# @電影杜拉拉追婚記」NaNa 則回覆:「我也會努力的! 我會努力的 (原文:저도 노력할께요! wo hui nu li de)」展現經由合作累積的好感情。

NaNa 也自己留言:「NaNa 來了~ 第一次在中國拍電影 #杜拉拉1111追婚#,和哥哥姊姊們合作得非常開心,希望大家喜歡 NaNa & 拉拉 ~ @電影杜拉拉追婚記 (原文:NANA is coming~di yi ci zai zhong guo pai dian ying #杜拉拉1111追婚#,he ge ge jie jie men he zuo de fei chang kai xin . xi wang da jia xi huan NANA & LALA~ @電影杜拉拉追婚記)

另外,《杜拉拉升職記》改編自由中國作家李可創作的同名小說,描述了白領的生存法則。續集《杜拉拉追婚記》將描繪杜拉拉 (林依晨 飾) 陷入未婚夫王偉 (周渝民 飾) 與新追求者陳豐 (陳柏霖 飾) 難題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電影杜拉拉追婚記、林依晨、NaNa@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