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 洛杉磯見面會海報

實力派女團 MAMAMOO 8月23日在首爾舉辦出道以來的首場粉絲見面會《1st MOO PARTY》,而她們也將於10月4日前往洛杉磯舉辦見面會!

活動資訊如下:

  • 活動時間 (洛杉磯當地時間):2015年10月4日 (日) 13:00 (VIP 觀眾)、16:00 (一般觀眾)
  • 活動地點:The Fonda Theatre (6126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MAMAMOO 首爾見面會

在已經結束的8月23日首爾場活動中,共有2,400名粉絲一起前往共襄盛舉,MAMAMOO 也演出了《Piano Man》、螢幕前沒有演出過的《Freakin Shoes》和《No No No》、最新專輯中的《Sting》、《Um Oh Ah Yeah》… 等,與粉絲們共度美好的一晚。

相信10月4日也會與在美國的粉絲們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屆時,在美國的粉絲們可別錯過唷!

8月23日首爾見面會片段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MyMusicTaste@Facebook、Rainbowbridge World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