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You,權正烈《Lean On Me》MV

So You、權正烈《Lean on me (어깨 / 中譯:肩膀)》MV 公開。

SISTAR So You 與 10cm 成員權正烈合作的單曲《Lean On Me》,今日 (22日)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透過 StarshipTV 的 YouTube 頻道釋出 MV。

《Lean On Me》歌詞是期盼對周邊事物感到疲累的人,傳達「你可以靠在我肩上」的慰勞和希望。So You 與權正烈溫暖的聲線,配合木吉他質樸的旋律,讓人也能打從心底被療癒。MV 男主角由模特兒 Lee Cheol Woo 出演,與 So You 兩人展現了甜蜜的情侶演技。

一起來聽聽這首《Lean On Me》吧!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