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 Ent. 正式對黃子韜提告

黃子韜

S.M. Entertainment 正式對黃子韜 (TAO) 提告。

S.M. Entertainment 在9月22日發表聲明,起訴黃子韜擅自毀約,此訴訟已於9月18日在北京的法院正式立案。而 S.M. Entertainment 也表示,在法院做出最終判決前,公司與黃子韜的專屬合約仍屬有效,因此黃子韜需誠實履行合約的權利與義務,不得從事一切非法活動。聲明全文如下:

S.M. Entertainment 對黃子韜提告

S.M. Entertainment Co., Ltd.(以下稱「S.M. 公司」或「我司」)作為 EXO 組合成員—吳亦凡、鹿晗及黃子韜的合法經紀公司,繼2015年2月及7月分別以鹿晗及吳亦凡在中國境內從事非法演藝活動為由、對鹿晗及吳亦凡向中國法院正式提起訴訟後,亦對黃子韜及謀求黃子韜非法演藝活動的專輯製作方提起了訴訟,該訴訟案已於2015年9月18日在北京的法院正式立案。

此後,為了維護我司和 EXO 權益,以及使更多善意公司不因黃子韜非法演藝活動而遭受損害或無辜被黃子韜的非法演藝活動所牽連,S.M. 公司正式表明立場如下:

自2015年4月起,黃子韜即擅自脫離 S.M. 公司及團隊,與其他公司串通進行演藝活動、唱片製作等。繼於2015年7月發售迷你專輯後,黃子韜憑藉 EXO 活動所獲得的認知度出演了廣告、電視節目等,以及持續展開個人非法演藝活動。期間,黃子韜於2015年8月24日突然單方面對我司向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起訴訟。在法院作出最終判決之前,S.M. 公司與黃子韜簽署的專屬協議持續有效,黃子韜應誠實履行專屬協議項下權利及義務,不得從事一切非法演藝活動。

2015年9月15日,中國廣播電影電視社會組織聯合會、中國出版協會共同舉辦《新聞出版廣播影視從業人員職業道德自律公約》發布會,明確新聞出版廣播影視從業人員在職業道德方面應「崇尚契約精神,不做出影響行業誠信和秩序的違約行為」等。吳亦凡、鹿晗、黃子韜三人不遵守契約精神、不顧誠信且僅追求短期金錢利益而擅自單方撕毀協議的做法,明顯與該公約內容相違背,同時亦可能對中韓兩國民間活躍的文化交流及合作產生惡劣影響並致使善意第三人遭受重大損失。

S.M. 公司積極支持《新聞出版廣播影視從業人員職業道德自律公約》,將以遵守契約精神為基礎,持續為健康發展中的中韓文化交流及合作而付出努力。

S.M. 公司再次聲明,日後亦會採取一切法律措施,全力維護 S.M. 公司、EXO 組合以及其他善意合作方在中國以及其他地區的合法權益,並為中韓兩國間健康的文化產業發展而努力。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新浪娛樂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