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模特兒李哲宇、奇道勳簽約加入 S.M.

Lee Cheol Woo、Ki Do Hun (李哲宇、奇道勳)(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模特兒 Lee Cheol Woo (李哲宇)、Ki Do Hun (奇道勳) 與 S.M. Entertainment 簽約。

S.M. Entertainment 與模特兒經紀公司 Esteem 今年開始合作,而旗下所屬模特兒 Lee Cheol Woo 與 Ki Do Hun 在最近與 S.M. Entertainment 簽約,希望透過公司完整的管理體制、廣闊的全球網路,未來以演員身份發展,展開活躍的活動。

Lee Cheol Woo、Ki Do Hun 不只在時尚界,也活躍於廣告、電視劇、綜藝節目等領域,兩人皆有著189cm 的修長身高,還有帥氣的外貌、多才多藝的魅力,是令人期待並備受矚目的新星。

一起期待加入 S.M. 大家族的 Lee Cheol Woo、Ki Do Hun 的活躍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