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劉在煥9/23發表單曲,金藝琳支援

劉在煥、金藝琳

朴明洙的助手作曲家劉在煥 (유재환),將在9月23日發表與金藝琳 (Lim Kim) 合作的單曲。

劉在煥21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公開單曲的發行消息 (如下圖),透露新單曲名稱為《Coffee (커피)》,並且是和金藝琳合作、由朴明洙製作的歌曲,將在9月23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於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劉在煥也表示,能在無限挑戰《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結束後一個月內就告訴大家這則消息,他感到十分幸福也相當感謝幫助他的所有人。

劉在煥《Coffee》預告照

大家期待聽到劉在煥與金藝琳的合作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劉在煥@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