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警方:Roy Kim 因散播淫亂物被起訴,不計劃調查強仁、珍雲

Roy Kim
圖片來源:TVReport

Roy Kim 受「鄭俊英聊天群組」牽連,原本只是參考人,但警方正式表示會起訴 Roy Kim,至於強仁、珍雲、Lee Cheol Woo 則沒有傳喚調查的計劃。

「鄭俊英聊天群組」就像是限時炸彈般,連日來在演藝界引起風浪,由鍾訓酒駕後賄賂警察,到車太鉉、金俊浩疑似進行高爾夫賭博...等等,近日則再度確定,Roy Kim、強仁、珍雲、Lee Cheol Woo 皆是鄭俊英群聊天群組的成員,特別是 Roy Kim 由2012年因參加 Mnet《Super Star K4》而認識鄭俊英,兩人也繼以成為演藝圈有名的至親好友,因此傳出警方計劃請 Roy Kim 協助調查。

原本只是參考人調查,但在警方多日調查後,首爾地方警察廳廣域搜查隊在今天 (4日) 宣佈,Roy Kim 因涉嫌在鄭俊英...等人所屬的群組裡散播非法拍攝的淫亂照片,所以決定以違反情報通訊網法來起訴他,但照片是否由 Roy Kim 親自拍攝則尚未能確認,而 Roy Kim 經紀公司 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 日前表示:「Roy Kim 現在正於美國上學中,為了盡早回國接受調查,他正在調整行程中。」,並沒有提到有關他的疑惑或嫌疑。

Roy Kim 被牽涉到鄭俊英事件中,連帶他的父親與「長壽米酒 (장수막걸리)」也受到影響,有網友指他的父親在上學時向學生們道歉,而他父親擁有股份並擔任共同代表的「長壽米酒」也被網友們發起罷買運動,對此 Roy Kim 父親曾擔任會長一職的首爾濁酒製造協會作出回應,表示:「這不是 Roy Kim 的個人公司,是51名普通會員以小組的方式來帶領著協會,所以無法就 Roy Kim 事件做出官方回應,只是消費者們有所誤會而感到難堪。」

此外,因與鄭俊英合作 JTBC《Hit Maker》而結緣的 Super Junior 強仁、珍雲、模特兒 Lee Cheol Woo 也被指是鄭俊英群組成員,但首爾警察廳今天就案件進行說明時,表示:「Roy Kim 因散播淫亂物的嫌疑而被起訴,現在是被告人的身份,我們已經通知他要盡早回國接受調查;至於除了 Roy Kim 外,被指是鄭俊英群組成員的歌手鄭珍雲、強仁、李宗泫、龍俊亨、模特兒 Lee Cheol Woo 則全部都是參考人的身份。」

警方接著說道:「李宗泫、龍俊亨已經完成參考人調查,其他人則沒有進行調查的計劃」,而強仁與 Lee Cheol Woo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在3日表示:「兩人沒有散播過非法影片,該群組只是為了共享《Hit Maker》行程而開設的聊天室,節目終演後 (群組) 就已經沒有了。」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