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lara 撤銷對李會長告訴

Clara

Clara 在2014年底對公司 Polaris Entertainment 提出合約無效訴訟、聲稱遭到會長李先生性騷擾,雙方持續發表聲明,不過根據首爾中央法院表示,Clara 已在9月18日寄信申請撤銷告訴。

2014年12月23日,Clara 聲稱遭李會長性騷擾,並對公司提出告訴,而會長則表示 Clara 完全忽視合約,僅按照自己的想法活動,雙方間的短訊對話內容也在之後公開。

Clara 父親隨後控告李會長勒索,調查過後證實李會長是清白的。雙方之後持續對合約的合法性上有爭執,但在9月18日,複審前四天,因合約而起、長達十個月的爭端似乎達成共識,Clara 撤銷了所有告訴。

♠ ── 相關閱讀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Hancinema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