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Polaris Ent. 將推出新概念演員團體「TRIPLE ME」

TRIPLE ME
圖片來源:Polaris Entertainment

Polaris Entertainment 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多元型藝人團體「TRIPLE ME (트리플미)」。

「TRIPLE ME」是 Polaris Ent.推出,預計將領導文化潮流的多元型藝人團體,是個「演唱會型藝人演員團體」,由同時擁有唱歌、演技與表演三種技能的音樂劇演員與身材、外貌兼備的模特兒藝人所組成,他們已經在各自的領域有著活躍的活動,同時也是實力獲得認證的演員們。

由六名演員與模特兒組成的「TRIPLE ME」將會透過多種不同的方式與粉絲們溝通,在推出前就已經透過獲得認同的實力與人氣,將在演技、唱歌、音樂劇、演唱會...等多方面抓住大眾的視線,令人對「TRIPLE ME」的登場更感期待。Polaris Ent. 表示:「我們計劃讓成員們持續進行個人活動,並同時進行團體活動,作為團體出道的內容,我們會自己製作網路電視劇,發行 OST 專輯、舉辦粉絲見面會等,透過多樣的業界事業將活動領域擴展至演唱會、電視劇、電視節目、電影...等。」

大家期待 Polaris Ent. 推出的新概念演員團體「TRIPLE ME」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