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Dream One Korea》演唱者 (可當縮圖)

今年時逢韓國光復70周年,有鑑於目前朝鮮半島仍處於北韓、南韓分裂的狀態而催生「One Dream One Korea」的活動,並透過九個月的時間製作《One Dream One Korea》的專輯,結合韓國目前強大的韓流娛樂勢力,邀請韓流明星共同合作,傳達「一個夢想,一個韓國 (하나된 꿈이 하나의 코리아)」的新時代團結概念。

而活動主題曲《One Dream One Korea》邀請兼具人氣與實力的偶像團體主唱及實力派歌手獻唱,華麗陣容包括:EXO 伯賢、Wonder Girls 譽恩、B1A4 燦多、EXID Solji、AOA 草娥、GOT7 榮宰、Girl’s Day 珉娥、SISTAR So You、BTS 防彈少年團柾國、KARA 奎利、VIXX Ken、Red Velvet WENDEY、薔薇旅館陸鐘完與姜俊宇 (강준우)、Yangpa、Na Yoon Kwon、Younha 等。除此之外,音樂劇演員夫婦 ─ 孫俊賢與金素賢、Cultwo、SBS 廣播員 ─ 劉京美 (유경미)、金善在(김선재) 與金柱宇 (김주우)、統一部洪容杓部長 (홍용표)、新世界黨金武星代表 (김무성)、新政治民主聯合黨文在寅 (문재인) 代表等人也共襄盛舉。

《One Dream One Korea》的音源在21日正式發行,而在日前公開的 MV 中,看著韓流明星們努力參與錄製的認真模樣,也能同步感受到這首歌曲想要傳達的真摯情感。趕緊來欣賞一下吧!

另外,「One Dream One Korea」也將在今年10月9日韓國時間晚間七點於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舉辦「One K Concert」,包含 EXO、KARA、Wonder Girls、Girl’s Day、SISTAR、EXID、AOA、Yangpa、Na Yoon Kwon、BTS 防彈少年團、VIXX、Red Velvet、薔薇旅館、GOT7、金朝漢、Younha、MFBTY、SPICA、MONSTA X、少年共和國 (Boys Republic) 、SONAMOO、Purfles 等22組的新世代韓流歌手登台獻唱。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NE DREAM ONE KOREA 活動網站、Soribada (소리바다)@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