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Teddy、KUSH 將創音樂品牌

Teddy、KUSH

YG Entertainment 表示公司所屬製作人 Teddy、KUSH 將創立獨立音樂品牌。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22日表示:「Teddy 與 KUSH 將一起設立獨立音樂品牌,經營方式會跟 Tablo 所屬的音樂品牌 HIGHGRND 一樣。」屆時,他們可以透過音樂品牌挖掘新人,製作有別於 YG Entertainment 的音樂,消息一公開,引起許多關注。

另外, Teddy、KUSH 是 YG Entertainment 的代表製作人,曾為 BIGBANG、2NE1 打造過許多熱門歌曲,而被大眾所熟知。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